您的位置:>危机2015>资讯活动>

皇族天禄巅峰对决任《危机2015》首席体验官

现场解说
现场解说

  近日,中国电子竞技圈内的两位巨星碰撞引起了整个游戏圈的关注。一边是如火如荼的国内顶尖战队皇族电竞;一边是元老级的CS中国之王天禄CS战队。两个顶级战队带着不同的使命在全英雄射击游戏《危机2015》一较高低,此举引起了无数粉丝的全力围观。网易则十分尽兴的在线下搭建起了宏伟壮观的擂台,让两支战队能在一个专业公平的环境下互相对抗。

皇族担任《危机2015》首席体验官
皇族担任《危机2015》首席体验官
天禄担任《危机2015》首席体验官
天禄担任《危机2015》首席体验官

  两支国内的顶级战队,有着自己各自擅长的领域。皇族战队是时下MOBA热门游戏的全球亚军,而天禄战队更是老牌的FPS中国冠军队伍。原本无法交际的战队却在《危机2015》的游戏中埋下了导火线,也为游戏即将到来的11月22日开测带来了极大的人气。

上一篇:网易首发力FPS市场 《危机2015》820首测 下一篇:危机2015主策展信心 英雄必将引领FPS风潮